关于开展ThermoFisher培养箱、安全柜和MD酶标仪等相关产品免费巡检维护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南京柏合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于66-630日在我校开展免费巡检维护活动。

image.pngimage.png

一、服务内容:

培养箱

安全柜

冷藏冷冻及液氮存储

酶标仪

电压检测,使用问题检修,使用注意事项培训

电压检测,使用注意事项培训

电压检测,密封圈除冰,过滤网清理

电压检测,仪器清理应用培训

二、服务对象:

ThermoFisher Scientific 培养箱、离心机、生物安全柜/超净台、摇床、烘箱、马弗炉、纯水仪器以及实验室小设备、真空泵、温度控制产品以及水质分析仪器等产品设备。

Molecular Devices系列微孔板读板机(单功能酶标仪、多功能酶标仪)、细胞成像分析系统、高通量实时荧光检测系统等相关设备。

请有需求的老师提前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需求安排集中上门服务时间。

三、联系方式:

南京柏合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仲春明 15006201169,杨静18105158566

值日电话:025-84196112

 


上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 关于开展Tecan、Millipore、Leica病理系统、海道尔夫、Heal Force力康等相关产品免费巡检维护服务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