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办公室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间的业务交流,学习借鉴招标采购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3月27日下午,招投标办公室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开展调研,双方在高效开展采购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座谈会由南京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胡健主持。胡主任对兄弟高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和具体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主要涉及内控制度建设、加强采购人主体责任、预算一体化实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招标代理机构监管等多个方面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和沟通,共同推进招标采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8212755.jpg

调研交流现场

撰写人陆伟


上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组织政府采购集中培训会

下一篇: 关于开展ThermoFisher培养箱、安全柜和MD酶标仪等相关产品免费巡检维护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