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办公室召开2022年外贸代理机构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招投标办公室在江宁校区113室召开2022年外贸代理机构见面会。中标我校2022年外贸代理服务项目的各家机构的项目经理及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王雅恬主持。

会上,王老师系统介绍了学校外贸免税工作概况,总结了之前外贸代理服务工作在各环节出现的问题,希望新一轮外贸代理机构能够针对问题,明确职责,做学校外贸免税工作的风险把控者、政策参谋者、业务执行者和项目服务者,共同提高学校外贸免税工作水平。针对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各外贸代理机构防疫意识不能松懈,做好采购过程各环节的全面消杀,保留全流程记录,做到动态可追溯。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外贸免税材料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1642479334(1).jpg



撰稿人:于晖玲

上一篇: 校领导带队赴后勤服务集团和基建后勤处综合门诊部开展招标采购规范化专题调研

下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召开招投标情况专项审计整改落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