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采购招标管理系统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验收评审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召开。验收小组由出资方、校外专家、校内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验收汇报会上,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孟祥康就项目的建设背景、开发进程及后期接续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系统承建单位工程师对系统建设概况、上线模块、功能运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演示;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刘斌对系统试运行半年来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系统优化建议。

随后,验收小组成员依次对系统的设计、使用情况作点评,充分肯定了系统在提高采购工作效率、落实内控要求、提升信息化水平方面的作用,同时对系统演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优化提出中肯建议。经现场投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学校采购招标管理系统是一套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我校采购招标业务特点进行建设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涵盖了信息发布、项目管理、辅助评标、合同管理、移动办公等模块,旨在提高我校采购招标效率、降低招标采购成本、增加交易透明度、深化“放管服”政策导向,更好地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提供服务。

评审会现场

评审组成员进行点评

(供稿单位:招投标办公室,撰稿人:王雅恬,审稿人:吴旻玥)


上一篇: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