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办公室赴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政府采购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法治意识,提升部门业务、服务能力,12月1日上午,招投标办公室一行赴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货物和服务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孙磊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招投标办公室陆伟科长从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采购方式”、“限制性条款”、“质疑和答复”四个方面结合法律法规和案例分析作了细致讲解。招投标办公室于晖玲老师就集中采购和自行采购中涉及的重点事项与关键环节作了详细解答。会议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结合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会不仅是招投标办公室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也是稳步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让大家对招标采购政策有了更深了解,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顺利完成年度采购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宣讲会现场场.jpg

宣讲会现场

撰写人陆伟



上一篇: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2024年寒假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