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招标及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招投标办公室在江宁校区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招标及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见面会,负责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十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投标办公室主任束国辉主持。

会上,孙磊副主任首先对本轮入选的代理机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部门组织架构及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各家代理机构负责人也逐一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态发言;随后,孙磊副主任从严格遵守法规制度、规范对接流程、增强风险意识、注重保密观念、把关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全体代理机构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束国辉主任结合招标及采购工作的规范开展,对代理机构总结四点要求:一是把好过程规范关,各代理机构应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二是把好定位职责关,各代理机构要站稳立场,配合学校同心协力做好组织者、服务者和监督者的角色;三是把好服务质量关,各代理机构要严谨、高效、廉洁地完成各项工作;四是把好沟通交流关,各代理机构应发挥自身的专业性对学校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集思广益,对学校的采购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撰写人陆伟


上一篇: 关于开展美菱生物医疗、上海智城产品免费维护保养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