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徐伟娟带队,采购干事谢舜花、潘皓彬一行赴我校招投标办公室调研交流。我校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孙磊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磊主任首先代表我校对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等情况,同时就制度的建设及如何规范化开展招标采购业务等进行了介绍。徐伟娟主任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内控机制建设、采购限额标准、采购方式确定、合同审核管理、采购档案管理、政府采购需求落实、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我校给对方介绍了采购招标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系统演示。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形成招标采购工作联动,提升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水平,促进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3181954.jpg

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陆伟





上一篇: 关于开展Berthold和ESCO,Sigma离心机,Christ冻干机及AVIDITY纯水仪等相关产品免费巡检维护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组织政府采购集中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