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办公室召开部门专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部门业务水平,增强个人业务能力,3月9日下午,招投标办公室在行政楼324室召开部门学习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会由王雅恬老师主讲。

学习会上王老师首先对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的升级部分进行讲解及操作演示。随后王老师针对2020年度至2021年所经办的实验动物采购项目的难点进行了分析,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几次采购方式、采购流程的对比,分享了采购经验,并提出相关采购的实施建议。最后王老师对科研相关项目政府采购政策及规范化采购方式进行了讲解。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后续我部门将定期开展专项业务学习研讨会,将招标工作的开展和业务法规学习有机结合,以学习研讨会为平台,不断提升部门业务能力,提升招标采购专业化水平,更好地为各采购单位服务。


撰写人:赵佳敏,于晖玲


上一篇: 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集中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ThermoFisher和MD产品免费服务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