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学生宿舍1、7栋及综合楼所需家具及相关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XHTC-HW-2021-0285DCHGZB0232100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玄武门校区学生宿舍17栋及综合楼所需家具及相关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42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第三节技术需求:1二人位公寓组合床(外挂梯)、2二人位公寓组合床(中走梯)及3单人位公寓组合床(走梯)中所有床板原描述为:床板为整条杉木板条,木板条宽度为60-80mm,整条单板厚度≥17mm,板间缝隙≤10mm,床板横衬均匀分布4根,其规格为33×45mm,床板正反两面及侧面刨光,横衬无明显缺边料(边皮)。床承受的动、静载荷≥300KG。横衬为硬杂木,板条与硬杂木横衬必须用白锈钢螺丝连接,钉眼冲低,钉头不高于床板平面。      

现修改为:规格为1920×810mm、厚度18-20mm,重量不低于10kg。以HDPE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采用中空吹塑方法挤出一次吹塑成型。产品为新型环保材料,颜色可选择,强度好,可回收。床板必须整体一次成型,不得拼接。每张床板有45个以上透气孔,保证床板的透气性。床板厚度须均匀、表面光滑平整、光洁卫生、耐热性好、防腐蚀、机械强度高、无毒无味,结实耐用、韧性好,不变形,且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电绝缘性;床板应具有防虫、防火、防潮、防霉变,无异响等特点。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三节技术需求:三、质量标准中应符合但不限于以下标准,如遇国家更新检测标准,则按新检测标准执行。      

现增加:GB/T 32487-2016《塑料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 35607-2017《绿色产品评价 家具》。并删除P52页及P53页第19GB 18581-2009《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

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三节技术需求:抽样检验报告家具用原材料及成品检测依据24床板检测依据为GB/T 3324-2017《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       

现修改为:床板检测依据为GB/T 32487-2016《塑料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 35607-2017《绿色产品评价 家具》。      

4)原招标文件第六章,评分标准:1.2投标人提供202041日以来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且满足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家具用原材料(实木多层板、杉木、杂木、封边条、热熔胶、防火板、钢管、钢板、型材、拉手、铰链、导轨、三合一连接件、标准件、脚套、PP(家具用)、塑粉、不锈钢挂衣杆)抽样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根据提供报告的齐全程度由评委酌情给分,报告齐全完全满足项目需求得5分,报告较齐全有部分缺失得3分,报告缺失较多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抽样检验报告须在近一年内,检验报告需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无查询截图及复印件本项不得分)。      

现修改为:投标人提供202041日以来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且满足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家具用原材料(实木多层板、封边条、热熔胶、防火板、钢管、钢板、型材、拉手、铰链、导轨、三合一连接件、标准件、脚套、PP(家具用)、塑粉、不锈钢挂衣杆)抽样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根据提供报告的齐全程度由评委给分,报告齐全完全满足项目需求得5分,报告较齐全有部分缺失得3分,报告缺失较多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原件备查。      

5)原招标文件第六章,评分标准:1.4投标人提供202041日以来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类似产品抽样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抽样检验报告须在近一年内,检验报告需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无查询截图及复印件本项不得分):公寓组合床、床下组合柜、床板、公寓椅,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得4分;      

现修改为:投标人提供202041日以来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类似产品抽样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公寓组合床、床下组合柜、中空吹塑一次成型床板、公寓椅,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得4分;      

6)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三节技术需求:开标当日14:30前样品送至开标指定地点并安装完毕(超过截止时间后不再允许安装),现场样品自行保管,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样品的在评分标准中不得分。开标结束且最终确定中标人后,中标单位样品送至采购方指定位置,未中标单位样品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撤除。      

现修改为:开标当日14:30前样品送至开标指定地点并安装完毕(超过截止时间后不再允许安装),现场样品自行保管,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样品的在评分标准中不得分。开标结束且最终确定中标人后,中标单位样品送至采购方指定位置,由采购方进行保管、封存,并作为履约验收的参考,未中标单位样品在接到通知后立即退还或者经未中标单位同意后自行处理。      

7)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三节技术需求中增加:      

主要材料推荐品牌      

材料名称          

推荐品牌          

冷轧钢板          

宝钢、武钢、南钢、沙钢、马钢等同档次品牌          

钢管(方管、三角管、扁管、圆管、椭圆管)          

大地、泰正、万通等同档次品牌          

实木多层板          

莫干山、兔宝宝、伟业等同档次品牌          

防火板          

威盛亚、富美佳、永威等同档次品牌          

阻尼铰链          

FGV、海蒂诗、亚当斯等同档次品牌          

关于品牌的规定:本招标文件中的技术需求中所涉及的配置、材料、商标、产地等,其目的在于,清楚明确地说明招标项目的技术标准和要求。投标人投标时参照选择技术需求中所推荐的,或相当于或优于推荐商标、品牌、生产厂家、产地、型号、配置、材料等。      

8)原招标文件第六章,评分标准:1.1技术参数全部满足招标要求的得16分,每有一项负偏离扣1分,扣完为止。      

现修改为:技术参数全部满足招标要求的得16分,每有一项负偏离扣0.4分,优于招标文件要求不加分。      

更正日期:2021430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药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          

联系方式:陆老师,025-861850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      

联系方式:钱先生,025-837150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钱先生      

电话:025-83715090

上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学生宿舍1、7栋及综合楼所需家具及相关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安全试剂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