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校内学校集中采购管理限额以上采购项目开标、评审工作及变更寒假值班方式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招投标办公室决定自即日起,除因疫情防控采购和特殊项目外,暂停校内学校集中采购管理限额以上采购项目的开标、评审等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暂停期间受影响的项目,开标时间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招投标办公室网站及原公告发布网站,并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在招标代理机构处开标、评审项目,根据各代理机构安排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各采购单位、部门可提前与招投标办公室沟通协调确定相关事宜。

另根据《三号公告|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江宁校区管理的公告》要求,招投标办公室寒假现场值班方式调整为电话值班。值班电话:刘斌 13776682421,乔波13815890311,赵佳敏18795558772,于晖玲13775707789。后续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招投标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篇: 关于招投标办公室全面恢复业务办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