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试运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提升采购招标信息化水平,实现“信息多跑路,老师少跑腿”, 学校招投标办公室已完成“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简称:采招系统)的前期建设工作。

采招系统实现了从采购申请到采购合同签订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并与学校信息门户、OA系统、人事系统、财务系统、微信服务号、学校短信网关进行了连接,实现了统一登录入口、采购信息互通、审签实时推送、定期催办等功能。目前,系统经多轮修改完善,拟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期间,采用新老系统相结合的办法,各采购单位的采购与招标项目,可以在采招系统上办理,也可以按原有方式在旧系统中登记后提交纸质材料办理;

二、采购单位可登录招投标办公室新版网站(http://cgzx.cpu.edu.cn)点击页面右侧“校内用户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直接登录采招系统;或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网址(http://i.cpu.edu.cn)输入在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后,选择采招系统模块进入采招系统;

三、采招系统操作请参照本通知的附件“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微信操作手册)”的相关说明进行具体操作。

四、试运行期间欢迎各采购单位提出修改建议,以便系统的进一步完善,联系人如下:

 招投标办公室:刘 斌, 电话:86185109    QQ:49513398

    系统技术支持:杨鹏飞,手机:13248162717  QQ:643881906

             王世磊,手机:13611512964  QQ:121620990

五、系统试运行一段时间后,招投标办公室将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系统进行修改完善,择机将系统上线正式运行,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点击下载附件:

1、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

2、中国药科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微信操作手册)

qrcode_for_gh_1af5ad9eb661_258请扫码关注微信服务号, 在“我的工作台”通过“帐号绑定”进行校内用户绑定, 绑定后可通过微信进行采 购项目相关审批操作。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发布

下一篇: 招投标办公室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