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公寓二期工程材料检测项目 成交候选人公示(2018-268)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公寓二期工程材料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谈判小组的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基本信息

采购人:中国药科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成交内容: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公寓二期工程材料检测项目

项目编号:2018-268

二、成交人候选人名单与最终响应费率:

第一成交候选人:江苏科永和工程建设质量检测鉴定中心有限公司

最终响应费率:自检项目(费率):90%;代送检项目【乙方资质范围外的检测项目】(费率):100%;监督抽检部分【以报告监督抽检章为准】(费率):90%。

第二成交候选人:江苏详瑞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最终响应费率:自检项目(费率):96%;代送检项目【乙方资质范围外的检测项目】(费率):99%;监督抽检部分【以报告监督抽检章为准】(费率):99%

本次谈判拟成交人为江苏科永和工程建设质量检测鉴定中心有限公司。

三、公示起止时间

2018年11月1日 - 2018年11月5日

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成交候选人公示期间向采购人提出。

联系人:吴工

话:025-83315832


上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西围墙银杏林绿化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2#开闭所及配电房防水维修工程 磋商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