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一、项目编号:DCFPZB022220221(校方编号)、SNZX-20220469(代理编号)

二、项目名称: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君泰国际C栋15层

中标费率56%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采购需求:本项目总建筑面积拟定为119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027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672㎡,本次采购具体包含设计概算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审核(以编代审,包含与施工方清标)、跟踪审计(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结算审核服务,具体详见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内容并出具咨询报告之日止。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振(采购人代表)、王先柱、王婕、田星、张承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采购采购代理服务费以90万元*中标费率为收取的计算基数,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40%收取。该项费用请投标人综合考虑在投标报价中,后期采购人不单独列支,共计3024元由中标供应商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国药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联系人:陆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025-86185029、025-861854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路99号1212室

联系方式:李佳蓉、025-84207240-60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佳蓉

电 话:025-84207240-6002

 

上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中心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片项目流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