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项目地质勘察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一、项目编号:DCFGZB025220196(校方编号)、SNZX-20220431(代理编号)

二、项目名称: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项目地质勘察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安德门大街11号

中标金额:19.5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项目地质勘察项目

服务范围:本项目总建筑面积拟定为119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027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672㎡。勘察区域暂定为该建筑基底范围及往外各20米区域。此次为详细勘察(包括绘制5*5米地形方格网及后续基础施工过程中的现场岩样鉴定等工作)

服务要求:1 查明建筑场地内的的地层结构、均匀性。应查明软弱地层和坚硬地层的分布,并判定下卧软弱层的形状及厚度,以及各层岩土的物理力学性质,对场地的工程地质条件进行评价。

2 查明地下水类型,埋藏情况,腐蚀性以及地下水位的季节性变化幅度,提供抗浮设计水位,对场地水文地质条件进行评价。

3 判明场地及其附近有无影响工程稳定性的不良地质现象,判定场地的地震效应及可能存在的砂土层的地震液化效应,提供抗震设计的有关参数。

4 提供安全可靠、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基坑支护、基础设计方案并选择合适的持力层,并对基础施工提供建议。

5 未尽事宜按《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2009年版)中的详细勘查阶段要求进行,且同时满足地方标准及规定的要求。

服务时间:开工报告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及其后期配套服务之日止,其中详细勘察(含报告)须在开工报告之日起 25日历日内完成。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张孝中(采购人代表)、崔志尚、李立辉、王栋、马海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采购代理服务费以成交通知书的成交金额作为收取的计算基数,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的规定标准的40%收取,共计1170元由中标供应商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药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联系人:陆老师、孙老师

联系方式:025-86185029、025-861853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路99号1212室

联系方式:李佳蓉、025-84207240-60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佳蓉

电 话:025-84207240-6002

 

上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中心地质勘察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