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招标及采购代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采购工作需要,中国药科大学对下列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ZCFPZB009200019

二、项目名称中国药科大学招标及采购代理服务

三、采购服务名称及数量:

分包号

采购内容

预算

中标人数量

分包一

100万元人民币以下招标及采购代理服务

1家备1家

分包二

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的货物、服务招标及采购代理服务

3-4家

分包

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工程招标及采购代理服务

3-4

服务期限:2020年4-20224

备注:1.分包一备1家是指当中标人在服务期内出现不能履约的情形时,由该分包排名第2的单位及时替补;2.各分包可兼投兼中;3.已入围我校审计办公室工程审计库的供应商不得参与分包一及分包三投标。

采购服务名称、数量及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项目必需的技术条件和服务能力;

2符合《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8〕2号)有关资质要求,并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

3、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完成国际招标代理机构网上登记适用于分包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3月249时至2020年3月3117时止(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售价:免收

3、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投标人登录中国药科大学招投标办公室网站http://cgzx.cpu.edu.cn/在供应商注册界面注册,注册过程中需在“业绩及其他资料”栏目提交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公示截图中国国际招标网国际招标代理机构网上登记截图(适用于分包二),该截图将作为审核报名的必要资料。注册供应商经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414830-900(超过规定时间将拒收)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3、开标时间:2020414900

4、开标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109

、其他事项说明

1、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2、若潜在供应商未能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限截止之前报名,其投标将被拒绝。鉴于供应商注册审核通过后才能报名,针对此项目招标人将每日对供应商注册进行审核并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期限前30分钟进行最后一次注册审核,请各供应商务必按要求注册。


上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空调维保竞争性磋商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招标及采购代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补充公告